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 streamyx 衰+心情不好 ”

今天太衰了,一起来电脑既不能上网...
真是气死人了...
好讨厌streamyx oh...
每次都坏 modan...
什么烂东西哦~~~~
整天坏!
一起来就弄到我的心情不爽!!1
这几天都没得上电脑了!!!
哎, 没得写部落格了~~
我觉得我写上瘾了~
怎么办~有一首歌现在很好用“神啊!救救我吧”(陈小春的歌)....
对不起,各位朋友今天心情有一点不爽~态度不好请多原谅!
猫姐~对不起~今天不能和你会面!
万分对不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安仔安仔乖乖~不要乱发脾气~
Sayang下你的Moderm,
学郭晋安那样,白板妹妹,红中姐姐~
那你就会上网顺利了~

哎呀,你发信息给我时,我还在睡咧~
没事没事~

sittos 说...

好的好的~
安仔听你的话~
不然那个moderm会给我弄得五马分尸~!!!
还是不好意识跟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