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好戏推荐(巾帼枭雄)

前几天我家有一份报纸
我看一看
看到了一部TVB高收视率的一部连续剧
那我就找机会下载
哪知这部戏然我动摇了
我就马不停蹄的下载
以最快的速度看完
果然是个好片
如果有时间大家可以去下载看看
感动,欢喜,悲哀
龙争虎斗财产,爱情,失业
巾帼枭雄


4 条评论:

arwen woon 说...

老僵做戏才是最好看的..
支持柴九和四奶奶..:)

sittos 说...

哎哟~你又看这部戏哦~
哈哈哈哈~你现在读degree 还是advance?

arwen woon 说...

只看了前面..
没时间追..
读ADVANCED..日子很难挨..
寂寞先生很好听:)

sittos 说...

advanced 不好读
我的好友第一个sem读到哭
放轻松~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