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终于写了

忙呀忙呀!做呀做呀~
写呀写呀!画呀画呀~
吃呀吃呀!睡呀谁呀~
玩呀玩呀!爽呀爽呀~

这是我一个月来每写部落格的心情
总是懒得写部落格~
有时间作其他事没时间写部落格~
不知还有人记得着部落格吗?

我的文笔渐渐的消失了~
我的话语渐渐的退步了~
我的耐性渐渐的找回来了~
我的信心渐渐的出回来了~

这些日子都以外面的社交朋友断了关系
从对话中发觉我的话题好像融不进他们的世界
我的世界好像色彩
他们的世界好像黑白
是不是大家的想法不同?
还是大家的合作方式就是这样~

一首歌~请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孩(戴佩妮)

4 条评论:

arwen woon 说...

找回信心和耐心确实是件好事..
恭喜...恭喜:)..

我的世界好像色彩
他们的世界好像黑白
怎么说呢??
人与人之间最难的地方就是沟通..
毕竟大家思想和做事方式都不同..
加油~~

我喜欢她的两难:)

sittos 说...

hehehe~
难言难言~
也许我的沟通问题吧!
呵呵~
其实她的歌我都是喜欢~两难也不错~

老妖猫 说...

终于回来了哦?!
你人在何方啊?!

sittos 说...

都在kl都没去那里~
每天都躲在家宅男~
每天对着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