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搬家搬家~

好想搬家
为何?
因为有一群爱讲不做的室友
一天到晚只会投诉
自己又不动手做
(自动一点啦~我又不是你们的妈和女佣)

看到蟑螂不会买蟑螂油喷~
等到小强到处跑才在那里呱哩呱叫得

~听到腻了~
请不要在我耳朵像只蚊子呱哩呱叫得
~讨厌~
所谓“佛都有火”

嗨~等多几个合约约满我就闪人
我不想再做leader
好烦好烦
每当月头就当信房租问题
常常要我去跟他们讨
一点自动性也没有
真不会做人

人是否是这样
是不是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会自动一点?
自己的东西就会做到好好的
别人的东西就随随便便
咳~

1 条评论:

ahyio 说...

人都是一樣的,以前我們也是一樣~
以前辛苦你咯~知道你爲了以前的傢奉獻了很多~
muackz~

還有阿~要談戀愛不可以不挑剔~
一定要挑剔,挑到自己真的喜歡和適合自己的才可以哦~加油哦~~

還有阿~
sittos,你的blog越寫越好咯~
句子順很多了,文筆也有明顯在進步哦~

還有還有啊~
sittos~我很想念你呐~~~
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
不知道我我們傢的sittos有沒有變帥還是變衰了~哈哈哈哈哈~XD

有機會一定要出來哦~
抱抱~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