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一切都没了

我的东西都没了
一切都从零开始
也许对我是好事
也许上天是在惩罚我
很多东西没了
就当做是一种回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新的一学期开始
也是我的最后一年
加油加油
为自己的出路做好选着
往前前进吧
fighting~

4 条评论:

arwen woon 说...

没了再找过..
有得必有失..
加油~~

sittos 说...

是的~重新也许是对我好
也许是要给我自己一个警惕~
这十个月有我的忙咯~
哈啊哈哈~
最近好吗?

arwen woon 说...

我很好:)
十一月的PIPIT你有去吗??
旦愿你一切顺利..^^

sittos 说...

还不懂有没有去卖~
还在考虑当中~
谢谢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