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忙了得一天~

8月1日

今天好忙啊!
为什么?
因为一起来家友就约了我去吃 pizza~
好没心理准备的就去吃了这一餐~
又花大钱了~
没学会去赚就去吃了~
真是大败家子~

吃完后又到了sungai wang, 因为我家的女儿要去喝喜酒~
五点到了那儿~
买一买终于到了6点左右,我的肚子好死不死来一个大逆转~
肚子翻来覆去的,害我痛得要死~
我以为能忍到家,哪知,最终我还是要到sungai wang 的厕所放大号~
我很讨厌到外面的厕所,因为总觉得家的比较安全~
过后,上完大号后,舒服得多了,因该是昨晚吃太多辣的食物还是食物不卫生~
就只有我一个人那样~

回到家后,我家友又说了“要不要跟我们去ampang gasoline喝茶,因为家里只剩下我一人”~
过后就这样的被他们叫了出去~
到了那边我的心情是这样的~

黑黑茫茫数颗星,
一闪一闪亮不停,
郁闷心情一大堆,
毒话毒嘴说不停。

这是我对今天他们的所在讲的话题中得知的东西~
世上难道没好话吗?
到了一点多左终于回到了家...
我就马不停蹄的往cc上网~
写下我的心得体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要看怎样的毒话啊,
有些只是要发泄不满,
那没大碍~
要是说坏话中伤的,
就真歹毒了~

可是,
毒话,总比虚情假意的好话好上几倍~

我宁愿听100句难听的毒话,
也不要1句虚伪,有阴谋的好话~

sittos 说...

是的是的~
这星球的人心很难抓摸~
小心微妙~~
HOHO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