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选择"

选择......就是讨厌...!!!
为什么人要做选择,不做选择不可以吗?

恋爱
在爱情路上我无经验 ,我无法说出谁对谁错~
为何做出一个选择那么的难吗?
不喜欢就放手得让他走,不要让任何人所伤...
喜欢就勇敢地接受,勇敢地去爱...不要妄想什么了~
也许关心太多会变成鸡婆~

学业
两头转的我不知选者?
要选服装,还是
平面广告设计?
其实两个我都爱...
有时我会顾虑到其他事项~担心东担心西的...
也许想的多会混乱了自我~

社会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
梦想以现实,,你必须作出人生的决定...
我的梦想当然是大家都想要成为的明星,歌星,模星...
惧怕舞台,拥有恐惧人群症,如何成为巨星...?
现实是残酷的,你如果不行就会遭到这个社会的淘汰,拒绝...
这就是社会的选择...

选择~选择~选择~!!!
选择让人头昏, 烦...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先冷静想想自己最最最需要很想要得是什么吧~
什么事情都有他取舍的地方,当你得到一样的时候就一定会失去一样,没有十全十美的~
至少你的家人都很支持你啊~这点就注意让人觉得欣慰了~

有什么需要我们的意见的话就找我们谈谈吧~
我们都在哦~^^

sittos 说...

是的是的~
有时很茫然的~
谢啦~!YIO~

匿名 说...

你的第一段仿佛在说着我,我从没觉得你鸡婆,
很多时候感谢你在我身边听我说这个那个的,
最近发生了那件事,我知道你们都不好过,
难道我比你们开心吗?
我对他你比任何人都清楚,我的心情是怎样,
你可以想象得到。。。

如果真的因为这件事让你不满的话,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会解决掉这件事~

sittos 说...

做人处事要果断一点~
也许我固执的想法才让自己感到不好过~
也许太宠大家,灰色的乌云不断地出现在我身边~
灰呀~!
时间会调试个人改观!
对不起~!

匿名 说...

恋爱
顺其自然啦~~

学业
决定了就不能后悔
其实为什么你之前会选读PR的?

社会
如果不行就被社会淘汰这句说法。
我只赞成一半,
每个人一定会有容得下自己的地方,
恐惧人群症??
我以前也有,
一在多人的地方就会很浑身不自然,
然后静静不出声。。
可是现在我每次告诉自己。。
一定要说话。。。
所以就不停地说~~不停地接触人群。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没有梦想才是最可悲。。

有时候。。
有些事情你还能自己作选择,
也可以是种幸福。。
因为很多事情都由不得我做选择。。
所以好好把握你的选择。。

by ar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