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久违了....

大家好!
终于有得上网了...
最近有一点忙碌,要帮我的家友做event..所以不得空上网写部落格....
好一段的日子没写了...感觉有一点生疏了...字也打得很慢了...
好多的事想向大家分享可是一时间不知从如何说起...
想一想我这段时间的悠闲日子也过得很久了...
好像过点有意义的日子哦!!!
我在这段时间不断的有一些烦恼...
不知道自己的方向,自己的未来...
好茫然的日子...
我是一个对自己的未来不做打算的人,不紧张自己人生的人...
真惭愧....
希望,也许一天能找到我的未来之路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去努力寻找自己的梦吧..
今日不知明日事..
我也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
因为我所想的都不会实现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只要好好把握每一天..
就会有意义的..
加油加油~~


arwen

sittos 说...

哇~
新人留言给我~
谢啦~我会加油的~!!
只希望能等到那天的到来~

匿名 说...

做些啥Event啊?

sittos 说...

"FACES OF MALAYSIA"
这是讲着马拉西亚三大种族的event~
我帮忙我的朋友“鸡婆”做做他们的event~
人太好是这样的~!
哈哈...=_=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