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忙忙的小蜜蜂

蜜蜂蜜蜂为何那么的忙
每天采花蜜是为了谁
为了自己?为了女王?还是为了你的下一代?
是否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一个月内我发现我自己对设计越来越有看法,
是否是真的?
勇于挑战高难度?(ben 师爱说我)
我对我设计的东西都不敢当
但我就的那些东西觉得不是很难
而是高兴的做...没抱怨
只是气自己没想法没设计...
(导师叫我去看多一点的参考书哦)
忙得半条命了!
(是自己要偷懒...呵呵)
在学院那么久,
我观察了很久,
高手总多,
各有强项,
画工一流,素描一流,人像一流,线条一流
哈哈...我不否认我是颜色一流
但我是不会服输的
常把那我最好的作品交了上...
(自己认为而已...哇哈哈!!!)

今天考国语midterm做了半条人命呀!!!
还很衰的今天回家又下雨了,
淋到了半生都是湿的...
咳~
太久没写部落格了
有一点唠叨tim!!!
哇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这里也是为做杂志而忙。
老师什么也没说.。
只说了一句。。用DESIGN SOFTWARE。
真的惨.。
你这小蜜蜂。。。继续努力采花蜜吧。。

匿名 说...

你的作品不差啊。。。
一起慢慢迈向前锋吧!!~~
冲啊~~(你先,请!)哈哈~

Akimoto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