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宅男生病....

这几天不停的下雨,要不然就是热到要你的命...
我的天啊!!!
再看看身边的同学,室友,朋友~
不是感冒就是发烧头疼...
哦....好衰不衰的
这几天都不断地觉得喉咙痛和痒
我就知道暴风雨要来临了
没有不出所料的发烧感冒一起来了
弄得我要一直的拉喷嚏
哦真是衰!!!

哦...真的很讨厌病魔缠在我的身上
搞得同学说我无精打采的
我还逞强的说自己没事
哈哈...真是倔强
不知这病魔及时才能离去
希望快快好起来...
那我才能做我的功课....
hehehe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休息下快快好回咯!
蜜蜂安~

匿名 说...

第一次到访!!
哈哈~
你那么喜欢“复杂”
病魔都怕了你啦~

take k ~

sittos 说...

to老妖猫
我会的...现在在半好不好的状态
因该多休息几天就会康复了...

to-akimoto
奇怪的是病魔爱找复杂的东西!!!
最惨病魔爱找我叻...
谢谢你来参观我的部落个...
以后请多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