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放假等于没放假

你知道所谓的放假是什么吗?
去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得空就会回家乡,
不然就到别地方玩玩...
而我呢?
放假....(呵...!@#$%^&*)
就像标题所说的一样放假等于没放假...

放假的三个星期我有一点难过
因为我觉得我会一直的烦我的功课...
功课堆积如山的
(还好数一数我没比其他人多)
烦完功课还要烦project
一首歌形容“oh烦啊 烦啊烦啊烦啊烦啊x2”
知道什么歌吗?
就是张惠妹的啦...
希望可以早一点做完....
我就有时间做其他的事了...
@o@
i need peace time!!!!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重要都是得分配好时间把。。
可是团体project却是最难安排了~~
我在家都没什么心情做功课呢。。。
mmmmmmm T__T"

Akimoto89

StaphyFoo 说...

hey dear friend...busy nia ma..as long as life continue yer~~ heheh..i open my blog leh..come and support ya..or add me as friend? Staphyfoo@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