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队长不好当

主见,思考,领导,客观
这应该是身为一个组长该有的能力
一个好的组长是不是要能了解组员要的是什么?
需要的是什么?
常常要面对不明白组员的意见,
茫然,迷失,混乱的心情

我认为我能力不足
所以导致心情的混乱
好担心一天一天的日子到了
project要交的日子要到的感觉
我查了查一下好像有很多的东西还没完成呢?
好害怕交不上满意的作品
老师质疑我作品
我开始对我的作品有一点的失去了信心
是否太快下了决定?
我也不清楚
(((迷茫迷茫)))
快要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是否要坚持不动摇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支持下去!!
虽然过程是辛苦的..
但也许你得到的结果是好的..
如果连你对自己的作品也失去了信心,
那么你要别人怎么看你的作品?
positive energy from artwork..
我相信你是行的..
你作品也会很行!!
加油加油~~~

arwen

StaphyFoo 说...

安啦~~所谓的经验不就是闯祸累积而来的~~没有困难不就没有乐趣了吗?东西有两面的好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