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好衰哦!!!!

昨天好衰哦....
因为路途上遇到了车祸
我被一个摩多撞我的摩多后面

故事是这样的
我到bulatan pahang时,
我看没车后就弯了进去,
进到里面是我就往12点的方向走
哪知我打了左灯不久后,
后面有一股的力量把我往前推,
我顿时慌神了一下,
我整个人就扑上前面的马路上,
就没跌倒的站在马路上,
过后往后看才得知,
我被人撞倒了后面,
看了是个马来仔...
好奇怪的撞倒了我语气还是很凶,
好像不是他的错
过后他就叫我开一开引擎,
摩多能动后我就驾着摩多到另一旁看看摩多有没有事,
看看一下,
一些东西撞了歪了一下
虽然不大碍,
再看看自己的脚,
只是磨擦了一点点
我看没什么大碍
就赶紧得到pudu和pasarseni买东西
买完了东西就到摩多店检查我的摩多

好衰哦!!!
新的一年不到一个星期就给人撞,
咳~

5 条评论:

StaphyFoo 说...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换个角度看。。这一撞不是衰~~可以理解为新的一年,以小劫挡大劫了~多幸运啊
脚伤还好吗?

sittos 说...

没事没事只是察伤一点而已...
人没事就好那个摩多老板也是这样说....
万幸万幸啊!!!!

StaphyFoo 说...

对嘛!!新年见哦。。我要红包啦

sittos 说...

你啊!!红包红包~
别人发华痴你发钱痴~
哈还没新年我先拿红包呢~
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sittos~~~~~
小心啊~每次做事情都这么不小心~~

这么久没有找我们~
良心啊良心~~~~
TT


PS.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