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9年的第一天

清晨的阳光特别的清醒
一些人像鸟儿一样依旧的早起工作
一些人像虫儿在家睡觉(也许昨夜迟睡玩得太迟)
一醒来
就想起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昨夜的跨年
我和我的好友一起度过
因为两人都生病还没好...(可怜)
因两人都不能吃太炸的食物
我只好煮一点清淡的东西
我的好友爱看另类片子
他介绍了我好几部
我看有时间要去找找看看一下

新的一年到了
大家是否有没有愿望?
如果有的话快快列出来
快一点的规划你的人生
不要迷迷糊糊的过
因为本人的不成熟常常在自己的人生失去了方向
在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朋友,家人都能得到幸福健康
希望有谈恋爱的机会,
希望我能成成功功的拿到好的分数
希望我有更多的想法,灵感
希望衰运不要到临
如果超级星光大道有来马来西亚
我希望我去试音时能成功到台湾比赛

今天必须完成我的图画
不然接下来的日子有的忙了....
bless you all my friends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超级星光大道有来马来西亚..
我也希望...哈哈..
可是小胖老师那些专业的评审都走了..
不如去参加ASTRO吧..
我不需要去规划自己人生,
未来是不能掌握,
活在当下是最好...XD
想必你越来越忙..
加油啦..

arwen

sittos 说...

哈哈小胖还没走...
他走了几集但还是有回来...
astro...好吧!
忙?要说忙还是不忙...
现在都一直忙着做project和画画
有时间就偷懒的看戏一下...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