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报名日

十月4日
今天一到早起身了
因为延续昨天的事情
还没完成的事
那就是报名啦

学院生活要开始了
忙碌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我喝了一杯的protien
冲冲凉,穿穿衣服
就出门了

到了学院,
我就走了进去里面交我的表格
交了表格之后
我还附加两张图片给她


日落的蒲公英


恶钻魔女的魔力

那学院的负责人就叫我画一张人像
OMG~
我最怕是画人像了
没办法啦!
只好硬着头皮画了一个人头
画一画感觉画得像我自己
+_+
画好了我就交了那张画个了那个负责人
交了那张画纸后
我就和负责人聊了起来
聊什么~
聊一些有的没的东西咯~
如学院,
如何借贷款,
买些文具,
时间表,
还有很多很多....

谈完后,我就架着摩托找文具店
哪知道~!
好像没开
(也许是马来新年没开吧!)
噢~讨厌~

过后回家就一整天躲在家成为宅男了
有啦~
收收一些东西喽~
因为我要搬家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搬家了咯...
希望你在新的学院有良好的新生活.
加油哦...
祝你一切顺利..^^

sittos 说...

还没还没~
就快要了....
我会加油的...
明天开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