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画-猜测你我+日落的蒲公英

这几个星期画了一些画
这是我完成的作品


日落的蒲公英


猜测你我

请多多留言指教...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日落的蒲公英是指.
太阳落下来的蒲公英??
还是日落的蒲公英??
因为太阳高高的不像日落..
我比较喜欢猜测你我..
尤其是他们的那双手..
但我觉得你的图画都很抽象..
抽象好..
证明你内心世界很丰富^^
加油

by arwen

sittos 说...

我觉得因该是名字取得不是那么好...
让人难以明白...
让我改改那名字先~
不好意识那个是月亮不是太阳~
吼吼吼~
谢谢你的赞赏~
幸好有人懂我画...
我会加油的~

匿名 说...

日落的蒲公英,那‘月亮’让我想到荷包蛋~

sittos 说...

真是贪吃鬼啊~

匿名 说...

O_O
有contrast的效应喔~
我觉得。。。蛮喜欢的嘛~

Akimoto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