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忙忙忙的一个星期

嚄~好忙的星期哦
因为是第一个星期的开课
有一点忙~
这星期买了很多的画画用具
就如一下照片






忙完这些就忙着一直的画画画,想想想,写写写
等我有空时再掊我画了什么~
忙到连写部落格都不得空~
好忙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热衷的爱好很好~加油啦~

Ben 说...

你的部落格,是时候添一个ChatBox啦!
要在这里留言对话都不能,只能留comment...
=.="
还有,你的背景有点乱。
我大概懂你上次问我的东西是什么了。
下次才帮你弄呗!

sittos 说...

to老妖猫
呀!我会加油的...
呵呵...
to benny zaii
是的是的我会弄一个chatbox出来
....

imbeng 说...

真高兴,我在预先欣赏未来伟大艺术家的展览吗。。天大地大原创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