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kl

今天是晴是雨
那已分得很清楚...
早上睡迟了,
很多东西都来不及完成...
我就急急忙忙的吃了早餐,
洗了澡,
就不咚不咚...
往巴士总站坐巴士...
好忙好忙~
天天天天天呀
幸好赶得及坐巴士...
还好~

在巴士上,
我睡得想猪一样,
因为昨晚很朋友聊天(电话)聊了一个钟头
好累好累...

到了吉隆坡,车比已往少了很多...
但一下车,
外劳多得很...
不知如何地说~

走一走的就到了我要上metro bus的地方
我看看左看看右以为没有巴士
哪知道巴士都停到很前面
我走上巴士见到的人少了很多很多倍
几乎只坐了一半的人而已
大概游子们和马来同胞们还没会到吉隆坡

不久会到了家休息了一下
就开始整理整理我的东西...
过一会儿,
我就洗个澡,
就出门拍照.
为什么拍照?

因为我要入学了...
我要读回书了
希望会有好的成就
自己为自己打气....
加油加油 ~
往后会出现我很都很多的作品在部落格中
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2 条评论:

niyen 说...

加油加油!!
期待你的作品!

sittos 说...

谢谢~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我会努力和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