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画1-“恶钻魔女的魔力”

这几天都在忙着画画~
我因该是决定了我要选者读illustration...
因为我对手工与插画都满喜欢...

也不是说喜欢,是觉得我爱做有的没的东西...

其实我也爱弄弄点小东西的...

忙着忙着的我,把我的画都画好了...

虽然我的画不是那么好看,我看还是等高徒与老师来纠正我吧!
请多多指教~

恶钻魔女的魔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依你图画看来..
你很有想象力..
那你在那里读??
加油加油!!

by arwen

sittos 说...

谢谢哦...
也许是想要到dasein academy of art读吧...
考试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