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衣服部落格聚会

今天早上的第一个声音我听到的是...MEOW........!!!!
因为那时我的morning call (老妖猫的来电)...
早上其实还是在半醒半睡的状态...骗你我醒了...

讲完电话后,我就开始我今天的行程...
少不了,刷牙洗脸冲凉...
喝完了一杯protein饮料就出门了...

去那里?
其实我也不知道...
但我去到那边才知道是衣服部落格的聚会...
是两周年的聚会...
不管啦,太久没有出门了...
去走一走吧...

ohoh....我一走进去时看到不少的摊子买着他们的东西...
后来我和猫姐都买了卡片...
但我糊涂到那摊子有卖曹格的东西....
我既然没看到...
真是笨蛋啊~
过了不久,猫姐介绍了一些人给我认识...
如有~Y.L,rose marry,小彭,将鱼宰和很多很多的人...
但应个人对大家的陌生所以我总爱保持着沉默,腼腆的模样...


今天的天气有一点阴,还下了一场小雨....

五点多左右,两周年的聚会开始了...(接下来看到的请多原谅)
(个人意见)~
我觉得节目还好,I学院的舞跳得有一点不甘愿...
可以跳的有径一点...
要跳就跳得想最后街舞,有力一点,好像没吃饭...
歌唱的方面,不错的声音...
影片够搞笑的~剪得不错....


节目完后,大概要到八点我就坐巴士回家...
自拍了几张照片...
自恋狂出现了...

我的mp4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害羞的宅男!
你可以来我部落右边的连接找到YL他们~
Yl是Drunk With Martini,
吵死人的Rosemary是寂寞边缘~

sittos 说...

yaya 我已经加他们进入我的行列了...

匿名 说...

原来这个就是你的部落
呵呵呵。

sitto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