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回家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身,
因为要回家乡(hometown-penang)
我早上十点到了巴士站,
看上去好像很少人,

也许是早上吧!
像我这样早起的鸟儿已经很少了...
我坐了十点半的巴士回家...
一上车就好像睡因为昨夜跟我的网上朋友聊天聊到不知时候.
只睡了几个小时...
途中,
我拿起我的手机不断的拍照...





也许醒后无聊过头~

自拍鬼又出现喽~
到了家后我就收拾我的东西....
不久我就上床睡了三个小时~
哦~
不能睡了
不知几点才能睡...
哦~马来老公公开始念经了...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我没有去过penang..
听说那里很有味道..
不知道...
就看旅游书有介绍..
很有传统的味道..
那里的市镇是怎样的呢?
很古色古香的吗??哈哈...

arwen

sittos 说...

还好~
也许外地人觉得槟城很有城市都味~
但现在有一点不一样了
有些地方发展了~也少了某一些味道...
不如当年啊~

匿名 说...

假期真好。

匿名 说...

十点多了,还早吗?
送你一句,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

sittos 说...

给将鱼宰~
哎呀放假没什么~
好比你带团旅行爽~

给堕落天使~
坦然早....
我看那懒虫一定是你啦~

匿名 说...

拜托,我在放假中,
早起要做什么哦,
看小鸟飞?

P/S:我是夜行族^^

sittos 说...

哦...我知道了!!!
晚上看猫头鹰...

ps.鬼知道你是夜行族

sittos 说...

哦...我知道了!!!
晚上看猫头鹰...

ps.鬼知道你是夜行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