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倒霉

今天有一点倒霉...
为什么~
早上一大早我老妈就给了我一个morning call~
无端端给她骂了一顿~(原因是我没去问借loan的事)
其实我是没胆去那个地方(perkeso)~
马来人多,我的马来话又不好~
讲到都是"顶下顶下"的...烂到要死
(故事的开始时这样的)
我十一点出门,
到klcc因该是十二点多了,
我就开始找~
就是要找wisma perkeso 这个地方,
因为是初次到这个地方有一点陌生,
老姐每次没讲好地点的距离,
我就在 jalan ampang 的街走上走下的,
走上走下了一个小时多,
天气的热都快要把我的肌肤都晒到焦掉了...
真讨厌~“有派白不翻咯”
到了那边,
今天是星期五,马来人都两点四十五分才开,
我只好走到“最近”的shell油站买水喝,
天气的热,会造成个人的烦躁和急躁,
喝杯100是不错一下下的,
降降火气是不错的饮品又可以补充体力.
两点四十五分我就走了进去,
问问那管理员如何做时,
她就叫我到四十楼去,
换取通行证救往四十楼去,
进到里面我就开始地问他借loan的问题
他问了一句,我一句我几岁,答'21'
他说我的年龄过头不能借,
我就这样的被打发走了.
好倒霉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21岁不能借LOAN?
有规定多少岁?
无论如何..
乐观对待吧..^^
我每次都很倒霉的.
无论做什么事情..
都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但是..
我每次都会告诉自己..
船到桥头自然直..
而且你要记得..
笑口常开..
好运自然来..^^


**arwen

匿名 说...

超龄?!
原来你21岁了啦?我还以为你很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