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卡片

迟送的生日卡片
信封(1)
#前与后#
这个是我设计是要把礼物,不...应该是卡片,收进里面的信封~+_+

卡片(1)

#前与后#
这是头形卡片,可爱吗?

#内页#

#前与后#
~这是打开后的模样~
这开虽然用了几天的时间做但高兴得把他完成了...
虽然礼物有一点迟做好和送去
希望我的好朋友不生气啦!


~我和我的作品和照~
~一个笑一下,一个嘟一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果然很有创意..
这样都被你想到..
我想你朋友应该不会生气吧..
因为这包含满满的心意..

by arwen

sittos 说...

哈哈...谢啦!
不算有创意...
意识意识做而已...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