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裂痕

一个人的心破裂了, 在怎样的补或缝都留下了疤痕...
这就话我们常在爱情片中可轻易听到的台词...
你是否遇到了破裂了吗?
如果破裂了你要怎样的补救呢?
还补得会吗?
这问题大吗?
还是当作什么是没发生就好...!

友情的重要性,要如何体会的呢?
我开始觉得我自己开始对朋友的缺点来改观自己的他人观念...
是否太愚蠢了呢?
一段好端端的友情,常在我鲁莽之总画下了莫名其妙的句点...
真是可悲~也不必的悲啦!
我看人的观点常常太客观了...
导致对他人的误会,猜测等的不幸任...

情爱的友人,家人...
我太在乎你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
在乎到我对你们担心,关心,忧心...
我的心是否还能挽回过去的心吗?
每一次的发生了这种事,我总是选者逃避,回避,不说明...
默默地想离开...
自私的心都不在乎了他人的心...
对不起这也许是我对朋友的方式...
请原谅这无智的人砸...
(贤,仪,绫)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你写得有点心痛。。。

你说的在乎,我很开心。
知道你每次的牢骚都不是发自内心的就好了。
看的重没有不好,知道你都是为了我们好真得很感动~
你的心意我们都懂了,事情说清楚,终会雨过天晴的~
放心放心~乖har~
没事的~

sittos 说...

有时觉得不放心,又怕伤害到一方.
还是愚蠢笨笨的过生活好...

匿名 说...

开心点..
加油...
船到桥头自然直..^_^

arwen...

sittos 说...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加油~
直得了再说~
和平~

匿名 说...

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
懂得改进就好~
朋友是会在你知错时原谅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