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同学会

九月27日
今天是我和我老同学的聚会...
一堆从东西南北回来~
又可以见到死党们何仇人们
哈.哈..哈...哈....哈.....

我们到餐厅的大门
店名?哈哈....
不好意识忘记了

好多好多的食物
大家不断的吃...吃...

虾面汤头和tomyam汤头
还有很多不同的汤头
如粥底,绿茶之类

我的麻吉同学
三八三八团...

莲珊(staphy)和我
爱耍酷的两人~
哈哈~

慧婷(eiko)和我
yeh...笑一个~

仪敏(mimi)和我
哦...美女哦!

文贤和我
我的中学同学

盈镇和我
小可爱和我拍照....


我的小小自拍照~
可爱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餐厅的大门在我这里很难可以见到..
很喜欢你们的风味..哈哈..
聚会真好..
食物好像很好吃..^^

arwen

sittos 说...

erm...
还好还好...
是一个不错的聚会...
噢~他那间店的虾米酰酥鸡很好吃
我爱死了~
吃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