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礼物

又一份迟送的礼物
这几天都不段的忙着画,弄,包装礼物...
这是爱弄礼物的我,
弄的有的没的东西...
礼物(1)

这盒子是我亲手弄的,
打上美美小节,
美不美啊?


“一半工程进行中”


上面,斜面,正面
这是迟送的蛋糕还是homemake...


完成后的蛋糕
看起来好好吃哦~!


放进美美的盒子和温馨字条的祝福
希望不生我的气啦~朋友


大功告成
好友staphy生日礼物
终于完成了~yeah....


~我和美美的礼物合照~
~muak~
(O_O)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呢我的呢?

sittos 说...

呵呵...
看看先...有ideal就做给你啦...
你几时生日?

匿名 说...

你的手工真令我佩服..^^

by arwen

sittos 说...

谢谢...
其实是有一点粗啦....
不会说很细腻...
吼吼....

匿名 说...

还有我的呢?
为什么我没有的?

sittos 说...

嘿嘿~迟一些好吗?
资金周转不来啦...
最近有一点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