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早茶

九月28日
睡觉都没睡到四个钟头多
就马不停蹄的爬起身来~
因为我和我的死党约好到附近的地方喝早茶~
五点四十五分起身~
冲个澡就出门
到了朋友家,载我的老友喝早茶...
途中我才发现我这个笨蛋尽然没拿钱包出门
又要弯一圈回家拿...
大概七点钟我们到了那边吃早茶...
在那边喝喝茶,讲讲话一下,吃一点点心~

oh~吃得好饱...
吃光光呢~

美美中国茶杯

吃吃一下就有一堆的人来吃早餐...
身上的衣服都印了一个标签
那就是omega啦~
他们都是来跳舞的
跳什么舞~
哈哈~
老人健身操...
就如图片一样

这就是那些老anti,uncle在跳的舞

oh~
好好喝呢!!!
过后喝完茶后,
就回家睡个懒觉...
太早起身有一点累了~
宅男在家睡觉好~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么好兴致?

sittos 说...

没啦...
只是好久没和好友喝早茶而已...
哈- 哈-

niyen 说...

那天刚巧也跟家人去吃点心!!哈哈
喝早茶感觉不错!哈哈

sittos 说...

是呀是呀...
喝喝早茶也不错...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呀...